豚牛手游网,重度软件行业发展门户!

文章更新 | 热门文章
您的位置: 首页  →  评测 → 《三国杀吕蒙 三国杀吕蒙图片

三国杀吕蒙 三国杀吕蒙图片

2025-02-11 05:43:31      小编:来源于网络      我要评论

三国杀吕蒙出杀响应决斗,需要弃牌吗

可以,只要吕蒙没有使用或打出过杀就可以了。FAQ:[Q]吕蒙在出牌阶段对其他角色使用【决斗】,并打出了1张【杀】,还是否可以发动【克己】?

[A]不可以,如果使用【决斗】后自己没有打出【杀】则可以发动【克己】。[Q]吕蒙在结算火攻时,弃置了一张【杀】,能否发动【克己】?

[A]可以。有不懂的就追问,我可以举例说明。

如果吕蒙在自己的出牌阶段出杀响应决斗,那么出牌阶段结束时就需要有弃牌阶段了。

吕蒙是由游卡桌游推出的桌上游戏《三国杀》中的武将牌。4勾玉,武将称号为白衣渡江,拥有武将技能克己。

克己:若你未于出牌阶段内使用或打出过杀,你可以跳过弃牌阶段。

出杀响应决斗等于打出过杀,此时无法触发克己技能,自然就需要弃牌了。

  • 发表评论

关于我们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诚聘英才  |  免责声明  |  友情链接  |  网站地图

辽ICP备2025067330号-1

本站为非盈利性网站!
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,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。
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